梅云初

苍山负雪 明烛天南

靖王最聪明的一次,也是最让梅长苏头疼的一次。

        梅长苏先说“我的身边有一个好大夫。”我觉得这句话说的时候要是蔺晨趴在房梁上或者是房檐下听墙角的话一定会乐出花来。但是,很快梅长苏就开启了他的谎话模式。

        “我怎么可能任性逞强,你要相信我 。”内心OS:你还知道自己任性,你还知道自己逞强啊!你说出这个话来,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挺过去,你居然让景琰相信你能挺过去。

        萧景琰唯一聪明了一回,他知道梅长苏的话不可信,但是他身边那个大夫的话应该还可信。我想当萧景琰说你让那个大夫过来,当着我面说你身体可以没问题,可以让你去北境打仗的时候,梅长苏心里一定在想,完了完了这个好不容易糊弄过去了。如果让蔺晨来的话指不定怎么搞呢。水牛他没有脑子,我两上三句话可以说得过去。可是蔺晨家伙可聪明了,我怎么样才能让他心甘情愿的来做这件事情帮我圆这个谎?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