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云初

苍山负雪 明烛天南

这三张图我是用来对比的。

梅长苏一直不愿意恢复自己以前的名字。蔺晨可能劝过他,也可能开导过他,觉得他是没有信心。总而言之,蔺晨嘴上说的是想让他恢复成林殊之名。可是看看后面这俩货吵架的时候,“我不认识林殊”“我千方百计让他活下来的那个朋友不是林殊”。

嘴上劝着他把名字换回去,其实蔺晨心里一万个不愿意让他把名字换回去。他愿意梅长苏永远就只是为长苏。典型的口是心非。

梅长苏恰恰相反。“你自己也说过林殊早就死了。”说明了一点,梅长苏曾经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林殊了,只有梅长苏了。可是在吵架的时候,“那又怎样?就是过了十三年年我还是赤焰军少帅林殊。”

梅长苏是嘴上说着自己只是梅长苏啦,不是林殊了。可是骨子里心里永远是林殊。


这俩货真不愧是好基友。都一样的口是心非,你们俩也谁也别说谁。

哼╯^╰(我看透一切的小表情。)

评论(3)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